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pressure~~

从小到大,我都没有提前的去准备我要考的试。如今,不能再那么懒散了。我也第一次感觉到压力的存在。以前从来没有想要竞争的动力,只要考好政府试那我就满足了。但是大学却剥夺了我以前无烦恼的生活,考不好就等着被刷下来吧。讨厌这种生活,充满烦恼和竞争力,和那些以貌取人的家伙吧。考不好就瞧不起人,我想谁也讨厌被瞧不起的感觉吧。

现在的我感觉到我已慢慢的改变了,dota打少很多了,也厌恶游手好闲的生活。我是时候做一些对我有前途的改变。大学了,我也应该做回普通人,享受有压力的生活了。但我不会放弃我所选的科,虽然它很难,我也会完成它的,因为我是萧子枫。

现在读到像狗那样,今天考试考到也还好啦,但总觉得有点不满意,只怕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星期三和星期五还有两颗难到爆的试,这两颗我一定要考好好来,嗯,一定。刚刚翻阅一本书来,觉得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。有时我们换科来读,这不是在逃避,而是清楚自己的能力。如果明知道勉强来读是没有结果的,那倒不如选一些自己胜任的科,或许,生活比较有色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